即时比分启动基层医生儿科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为持续提升以基层为重点的医疗卫生队伍能力,结合即时比分现阶段医疗服务需求,日前,省卫生健康委启动基层医生儿科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对象为全省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从事儿科或拟从事儿科诊治的专科医生,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从事临床工作的儿科或儿童保健医师。

  据介绍,此次培训计划招生500人,时间为6个月左右。通过开展能力提升培训,旨在使基层医生更加深入了解儿童生长发育特点和规律,掌握儿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技巧,提高对儿科疾病的综合处理能力,减少误诊和漏诊的发生;学会如何更好地与患儿和家长沟通,提高患者满意度和信任度;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儿童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