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510家小油坊完成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今年年初,省市场监管局制定了年内实现全省1000家小油坊升级改造目标。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省共510家小油坊已完成改造升级,小油坊卫生环境、硬件设施、生产布局得到很大改善。

  据了解,朝阳市小油坊总数占全省总量近1/3,省市场监管局以朝阳市为整治提升样板,开展小油坊升级改造。要求小油坊采购的原料必须进行质量查验,对原料贮存要适当通风,防止发霉变质,生产加工中不能掺杂使假,不能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

  本次行动坚持自查与检查相结合,对积极主动改进的小油坊提供政策与技术支撑,产品检验减半收取检验费用。对不符合生产加工条件且没有整改意愿的小油坊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不允许“带病作业”。省市场监管局将以推进食品生产加工小油坊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逐步建立食品生产“一品种一方案、一行业一规范”的提升方式,实现全省小作坊规范化升级。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