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3月25日,2024年度“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总结2023年取得的经验成效,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有力支撑。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专项行动是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实践载体,是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的重要抓手,是广大干部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的广阔舞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激发园区、企业发展新动能,助力三年行动连战连胜。

  会议强调,要践行“四下基层”,宣传政策、推动落实,深查细研、精准施策,发现问题、敢于碰硬,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实现联系服务园区、企业工作提质增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办理部门责任,严格销号管理,推动重点、难点和共性问题有效解决。要加强谋划部署,抓好调度指导,强化考核问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副省长王利波就落实《省级工作专班推动解决园区、企业重点问题专项工作机制(试行)》作出安排。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