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确定五项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为重温“鞍钢宪法”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含义,深入推进辽宁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日前,学习宣传“鞍钢宪法”主题活动暨辽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鞍山召开。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会议对2024年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鞍钢宪法”是鞍钢人探索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经验,包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担当、坚持依靠职工群众、坚持“两参一改三结合”、坚持改革创新等,是鞍钢宝贵的精神财富。会上,鞍山市总工会以及鞍钢集团、辽宁方大集团、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大学等相关单位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即时比分围绕产业工人队伍改革5项重点工作任务,从加强部门协同和区域协同、加强工作调度、推进品牌化、加强对各地工作绩效评估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完成今年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